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年12月28日17时09分    阅读:5421

会议现场.jpg

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纪委2021年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张德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随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宁春花报告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审议。

与会领导.jpg

张德高强调,全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思想伟力,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找准目标定位,贯彻落实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最新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既要胸怀“国之大者”,也要善做“分内小事”,认真分析总结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高标准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围绕并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大局,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琪琪/摄影 吴同祥/供稿 宁春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