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办组织召开党风联络员、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2021年12月31日08时55分    阅读:23872

20211231.jpg

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东湖校区党风联络员、特约监察员座谈会。会议由校纪委办副主任严玢冰主持。

会上,严玢冰从强化政治监督、优化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加强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日常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严玢冰认真听取发言,并向党风联络员、特约监察员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参会人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加强学习,正确行使监察权利;积极参加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完成各项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参谋咨询和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协助所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监督检查所在单位工作人员执行各项规定、制度情况;了解反映所在二级党组织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对学校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责情况进行监督,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献计献策。

(汪宁漪/摄影 汪宁漪/供稿 宁春花/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