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合作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2022年01月20日20时29分    阅读:2563

博涛热工实习学生_副本.jpg

1月1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带队,赴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博涛智能热工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合作企业,看望2018级寒假在企业实习的学生。副院长陈景波、测控仪器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谢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杨浩东、电气工程系主任王燚一起参加。天准科技软件事业部经理徐昕、人事部门周雯,博涛智能热工副总经理沈明、人事经理徐小红、研发中心电气主管翟国平接待了学院一行。

实习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暑期完成,主要在车间进行硬件熟悉和接线,第二阶段从11月中旬开始,进入各个部门进行软件设计训练。座谈中学生普遍反映通过这种校企合作模式可以接触到实际项目,不仅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纷纷表示提升了工程实践能力并巩固了学校学的理论知识。

天准科技实习学生_副本.jpg

(王燚/摄影 陈景波/供稿 陈景波/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