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通知!
2022年02月15日08时27分    阅读:85658
供稿单位 / 本站

全体师生员工:

经研究,现就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返校时间。春季学期学生推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二、关于教学管理。2月21日起按照原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关于校园管理。严格校园管控措施,所有外来人员、访客暂不进校;在校内居住人员非必要不离校;所有教职员工非必要不进校,尽可能居家办公,如确需进入校园的,须进行严格审批,出示48小时内核检阴性证明,并佩戴好口罩。

四、关于人员管理。在苏师生员工近期不流动,其他地区人员尽量减少外出,非必要不流动。不参加聚会,避免出入公共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确需外出的,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属地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请广大师生员工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医。请全体师生员工密切关注苏州疫情变化和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主动排查,配合社区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发现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二级学院(部门)。

五、其他注意事项。请全体师生员工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相应管理措施,加强自我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因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最新规定要求进行调整的,按照最新通知执行。

常熟理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2月14日

(吴涛/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