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2年03月16日08时22分    阅读:4890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22〕4号),共评选教学成果奖950项,其中特等奖90项、一等奖280项、二等奖580项,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含职业教育类1项),二等奖1项,获奖数量和获奖层次取得新突破。

1.png

2.png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为做好此次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组织工作,学校2018年全面启动成果培育,制定了《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了校、院联动协同的工作机制,召开了多次成果培训会、工作推进会、专家评审会,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多次研讨和论证,从选题定位、总结提炼、特色挖掘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全程跟踪指导,有效保障了申报成果的质量和竞争力。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内涵建设,持续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各项改革,在迈向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征程中奋力起航,砥砺前行!


(张晞/供稿 徐惠钢/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