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常熟理工学院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校内选拔赛顺利举办
2022年04月24日23时17分    阅读:2293
供稿单位 / 团委

思政大比武.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的预通知》要求,4月22日常熟理工学院团委开展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校内选拔赛复赛。

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校内选拔赛工作,经过精心策划设计、积极动员全校团干参与、发动学院进行资格初选,本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校内选拔赛分初赛与复赛。初赛共有26位教师参与笔试,最终有14位教师进入复赛。根据组别,复赛以团课视频、思政论文或者工作案例方式呈现。

本届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校内赛邀请了校内相关机关部门专家共7位评委进行评审,分别对参赛选手的思政论文或工作案例审阅打分。再观看14位参赛选手的团课视频进行点评打分。最终结合笔试成绩,推荐唐丽雯、厉业强、掌海啸三位教师参与省赛。

此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的开展,也激励了全校青年团干主动学习党史,锤炼和提升做好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技能,展现了我校团干部与青年教师们的过硬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以讲促学、入脑入心学党史的过程积极投身青春建功的时代洪流,用自己激昂的青春自觉融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EF8775C9-E41D-4673-A53C-7D166980196E.png

(倪静逸/摄影 宋佳玲/供稿 吕玉/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