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观看我校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05日16时36分    阅读:166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5月4日,我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在线上召开,机械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团员青年以集体或个人的形式观看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机械学子们观看了题为“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的信仰公开课,学习了受表彰的一批获得省市五四表彰的团支部和个人,在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钟,重新感受入团宣誓的庄严、光荣、喜悦。观看表彰大会后,机械学子们心中牢记先辈们对新中国成立和发展所做的巨大牺牲,再一次认识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奉献青春、跟随党走的信念在他们心中牢牢扎下根基,纷纷表示不忘党的嘱托、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来自机械191班的陈文辉,他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他激动的表示:“建团百年,初心不忘,在五四表彰大会上,我聆听了众多卓越青年的优秀事迹,让我倍感振奋,我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践中诠释青春美!”。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逸文表示,此次的五四表彰大会,我们一起回顾了团的百年历程,还见证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的应有模样。作为青年,我们要一定会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线上观看活动,机械学子们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同时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他们一定会应该挥洒青年的汗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

3.jpg

(张逸文/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