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感恩有你——图书馆举行荣休仪式
2022年05月17日09时26分    阅读:2555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1.jpg

2022年5月16日下午,图书馆为孙长清老师举行荣休仪式,校工会王兆娣副主席、人事处曹夷科长出席,馆长孙金娟、副馆长顾国梅和馆员代表参加,图书馆党委书记石军主持仪式。

孙长清老师工作43年,数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工作中奉献了美好的青春和年华,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年轻馆员树立了榜样。王兆娣副主席代表学校感谢孙老师多年的辛勤工作,欢迎孙老师加入退休教师大家庭,表示学校将始终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曹夷科长解读了相关退休政策。孙长清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和成长经历,感谢学校、图书馆的培养和关心,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注学校及图书馆的发展。同事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与孙老师在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达出不舍的同事之情。孙金娟馆长代表图书馆感谢孙老师多年来和图书馆一起奋斗一起成长,祝福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幸福。

荣休仪式既是为了表达对荣休老同志的感谢,也是弘扬师德师风的重要载体,图书馆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荣休馆员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胡悦/摄影 唐强/供稿 石军/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