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全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
2022年05月17日16时21分    阅读:3637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思政课‘四学一体’混合式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获批江苏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我校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围绕理论教学、理论研究、理论宣传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探索,勇于实践,扎实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打造形成“一核多元”的导学体系、“两翼并举”的研学体系、“三维合一”的践学体系、“师生一体”的评学体系等相融会贯通的“四学一体”混合式教学模式,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形成鲜明的特色和亮点。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文静/摄影 陆波/供稿 朱卫卿/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