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2年06月21日11时29分    阅读:2844

6月20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和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6201655713657444073.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随后,会议通报了2021年9月以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协调小组近期主要工作。会上,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交流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2021年以来,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各成员单位忠诚履职尽责、强化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推动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张德高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和清醒,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意义,构建业务监督、职能监督和专职监督“三道防线”的大监督格局,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秉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201655713692879483.jpg

(王保红/摄影 吴同祥/供稿 宁春花/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