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发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志交会数据研究中心在常熟理工学院揭牌成立
2022年08月27日18时59分    阅读:5063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220827185849_副本.png

2022年8月27日

https://mp.weixin.qq.com/s/Yno6z863JdY73PUuEQ-lvw

近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志交会数据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该中心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与常熟理工学院联合建立,旨在深入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专业化、数字化、常态化。

据悉,该中心针对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数据进行分析和形势研判。目前,志交会数据研究中心已建设线下阵地,并设计一套问卷,形成两份报告。未来,研究中心将不断扩充科研团队,稳步推进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数据整理与相关研究,为志愿服务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支撑,为团中央的工作决策作出贡献。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