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正心修身”廉洁文化作品展
2022年11月25日13时53分    阅读:211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近日,学校“正心修身”廉洁文化作品展在东湖校区学生社区紫藤长廊展出。作品均为我校师生创作,包括书法、绘画、摄影、海报设计、手工制作等;作品主题蕴含“清”“正”“廉”“洁”,突出展现了我校师生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良好品质和精神追求。

廉洁文化2.jpg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闫海波参观展览后指出,今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并作出具体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也明确提出了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是新形势下高校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我们要通过此次作品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宣传阐释党中央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厚植师生员工“清廉”基因,以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纪委办/供稿 计雪荣/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