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图书,浓浓书香浸润校园——图书馆举办图书捐赠仪式
2023年03月03日08时49分    阅读:2900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23年3月2日上午,苏州明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明先生向常熟理工学院捐赠图书仪式在常熟理工学院东南图书馆会议室举行。

捐赠图片1.png

苏州明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明先生、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龚声蓉院长、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孙金娟馆长、常熟理工学院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宋君副处长、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顾国梅副馆长及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采访馆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顾国梅副馆长主持。

苏州明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本次捐赠的图书有300种、600册,价值3万余元。这些图书出版时间新,内容涵盖广,包括文学、哲学、心理学等多学科领域,是我校教学科研所需的重要资源。

捐赠仪式上,沈明首先介绍了捐赠图书相关情况,同时他表示希望能通过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这个平台,与学校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切实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师生,让我校更多读者受益。

捐赠图片2.png

孙金娟代表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接受了图书捐赠,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苏州明鑫文化传媒公司对我校图书馆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图书馆将第一时间实现对图书加工编目、入藏上架,管理好、使用好这批图书,充分发挥这批图书最大价值。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龚声蓉和宋君也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分别希望能借助此次机会加强校内外的合作共建,为学校发展助力。

捐赠图片3.png


(周星宇/摄影 解荣/供稿 孙金娟/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