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0日10时35分    阅读:1581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部陈丽萍科长出席指导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一支部1.JPG

会前,图书馆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学习学校通知精神,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两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支委、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查摆问题。

一支部4.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和上一年度问题整改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部陈丽萍科长进行了会议点评。

二支部1.jpg

会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总结了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相互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图书馆党委将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高蕴梅、李晓艳/摄影 戴怀平/供稿 石军/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