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知网杯”图书馆LOGO和吉祥物方案设计大赛
2023年03月27日18时40分    阅读:2161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3月24日上午,图书馆LOGO、吉祥物设计专家评审会在逸夫馆502室召开。校学生处副处长钱丹、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妍、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马磊、师范学院邵勇、图书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与评审。图书馆党委书记石军、馆长孙金娟出席会议,评审会由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李小蕊主持。

评审会上,专家组成员听取了40幅入围作品形象意义、设计思路介绍,从作品主题、艺术性、创新性等方面对入围作品逐一打分,评选出拟获奖作品。

QQ图片20230327185112.jpg

金兆一作品 《常小蜂》

LOGO作品一等奖 张晨俊《书·舟》.jpg

张晨俊作品 《书·舟》

据悉,本次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共征集LOGO设计作品32份,吉祥物作品8份。经线上师生网络投票和现场专家评审,最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金兆一同学的《常小蜂》荣获吉祥物设计一等奖,机械与工程学院张晨俊同学的作品《书·舟》荣获图书馆LOGO设计一等奖,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陈龙等人的1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

图书馆将以此次征集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读者吸引力,活跃馆内文化氛围,提升图书馆品牌形象。


(胡悦/摄影 李小蕊/供稿 孙金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