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年华 葳蕤生香——图书馆举行馆员荣休仪式
2023年03月28日16时20分    阅读:3016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3月28日下午,图书馆为章莲华和杨晓湘两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校工会主席王燕,图书馆党委书记石军、馆长孙金娟、副馆长顾国梅,人事处科长曹夷,以及相关同事代表参加。仪式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石军主持。

1荣幸合影 (复制).JPG

章莲华和杨晓湘两位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用心用情,默默工作,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了美好的青春和年华,为学校和图书馆发展作出了贡献,为年轻馆员树立了榜样。王燕代表学校感谢两位老师多年的辛勤工作,欢迎她们加入退休教师大家庭,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赠送了纪念品。孙金娟代表图书馆感谢两位老师多年来对图书馆的贡献,祝福她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幸福。曹夷解读了相关退休政策,颁发了退休证。两位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谢学校、图书馆的关心,并表达了对学校和图书馆的热爱。同事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与两位老师一同工作的时光,表达不舍之情。

2荣休仪式 (复制).jpg

荣休仪式简朴而温情,表达了对荣休老同志工作的认可和感谢,是弘扬师德师风的重要载体,是图书馆文化传承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胡悦/摄影 唐强/供稿 石军/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