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彩绘星空球,画出心中的美丽”活动
2023年03月29日19时19分    阅读:3564

球1.jpg

3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东南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了以“彩绘星空球,画出心中的美丽”为主题的活动,学院部分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我院学生提高绘画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放松同学们的身心。

活动中,每个参与的同学都认真描绘自己的画作。有的同学在翻看画册寻找灵感,有的同学在研究画笔和颜料的搭配,有的同学则在和朋友交流自己的想法和技巧。同学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利用手中五彩缤纷的画笔在雪白的星空球上绘出心中的图案。他们仿佛已经忘记了时间和周围的一切,只专心于自己的创作。最后,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每一位同学都绘出了属于自己的那个星空球。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子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色彩。

球2.jpg

(张益垲/摄影 徐凯/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