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廉 清风相伴——图书馆开展廉洁文化主题书展
2023年05月10日16时39分    阅读:1439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赞赞赞11.jpg

为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和广大师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510思廉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了廉洁文化主题书展-清风书苑。

此次主题书展主要展出党的政策法规、反腐倡廉理论、廉政小说、廉洁教育、廉吏传记以及可读性较强的纪实文学,如理论类《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法纪类《党员廉政必修课》、教育类《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教育100例》、文化类《廉政箴言900句》等图书。

5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清风书苑,阅廉书、悟廉意、读廉史、立廉志,以书籍作品为媒,传承浩然正气和公正廉洁的传统美德,做到心中有廉,清风常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下一步图书馆党委将组织党员开展阅读悦廉、荐读思廉、诵读传廉、走读悟廉等活动,促进党员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四敢精神,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PINPIN.jpg

(李晓艳 高蕴梅/摄影 戴怀平/供稿 石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