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年05月15日14时51分    阅读:1053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111.jpg

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巡学旁听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图书馆党委书记石军主持学习会,校巡学旁听组成员王燕、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王晨出席,图书馆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李小蕊领学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石军以“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题从四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一是立足中国国情坚持理论创新,二是植根中华沃土焕发时代生机,三是科学行动指南引领奋进方向,四是理论联系实际学习推动工作。顾国梅围绕“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加快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交流了学习体会,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补充发言。

张根华对中心组学习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程序规范、主题鲜明,围绕学习主题融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达到了学习的效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思细悟,自立自强;二是群众路线,问题导向;三是守正创新,创先争优。他希望图书馆班子在主题教育期间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戴怀平/摄影 戴怀平/供稿 石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