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与常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2019年11月14日15时50分    阅读:5602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曹.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文明实践理论研究,推动江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常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共建一年来,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的有效路径方法,努力形成好的经验,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和学术优势分别派出曹阳院长、沈潜教授、高新华教授、朱卫卿副教授等多名教师赴琴川街道、辛庄镇、海虞镇、虞山街道办事处、常熟市公安局等乡镇、部门进行理论宣讲活动。宣讲内容从“传思想,习理论、传文化,习礼仪、传道德,习风尚、传政策,习法律、传法规,习行为”等多方面多角度 “传”“习”结合,知行合一,效果显著。

高.jpg

朱.jpg

沈.jpg


(朱卫卿/摄影 胡文静/供稿 曹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