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化材学院赵琅钰、郑梓林同学的表扬信
2019年05月20日15时20分    阅读:7491

尊敬的化材学院党委:

我是党委宣传部老师章莲华。

2019年2月28日午后,我突然接到一个陌生来电,说有人捡到了我的银行卡,请我告知具体地点,有人帮我送过来。我一查随身携带的手机袋,果然里面已经空荡荡。要是没有人提醒,我还没有发现银行卡已经遗失。

原来,化材学院应用化学专转本181班赵琅钰、郑梓林两位同学午饭后在风雨操场上散步,发现了地上躺着一张银行卡,背面签有我的名字,多方打听才联系到我,并且在第一时间特意为我送来了银行卡。

“雷锋不只三月有”!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和精神风貌诠释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教书育人工作结出的丰硕果实!她们为全院学生乃至全校学生树立了行为榜样,也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感谢赵琅钰、郑梓林同学!同时也感谢化材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诚实守信、品学兼优的学生!

宣传部 章莲华

2019年5月20日


IMG_40842.jpg


(莲花/供稿 王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