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校园文明督查活动
2021年10月27日22时04分    阅读:368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切实提高大学生文明礼仪素质,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基础文明养成教育工作,参与基础文明建设月活动。

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不断提高学生个人素质,培育良好育人环境,在10月18日到10月24日期间,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组建了文明督查小组,以“教室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为主要内容,在校园中展开“匠心先锋行动”,进行校园文明督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不文明、不礼貌现象进行督查整改,增强学生文明意识,树立良好风尚。检查过程中,机械学子积极配合“匠心先锋小队”工作,在被督察小组同学指出错误后马上改正,并承诺不会再犯。

经过本次文明督查活动后,切实提高了机械学子校园文明意识,全面推进了优良学风形成,校园中形成了一股文明风气,为构建美丽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全生/摄影 陈琰/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