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2018年06月07日14时38分    阅读:7809

IMG_1567.jpg

6月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计算机学院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陆雪良简要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计算机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就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做了说明,希望通过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确定目标、制定措施等环节,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学校及学院的事业发展。民主党派教师和无党派教师代表针对影响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影响干劲的关键问题畅所欲言,并就实验室建设、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评价体系等具体问题各抒己见。

计算机学院龚声蓉院长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通过谈意见、谈建议、谈对策,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力量汇集起来。希望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学院发展积极发声,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教师师德师风、学生学风,激发内在活力,为推进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