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02日09时05分    阅读:5272

近日,计算机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和四个学生党支部陆续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党支部成员还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有组织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分别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直面问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指出对方的不足,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会场气氛活泼又严肃。会后,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查摆问题整改到位,增强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