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6月29日11时33分    阅读:7385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6-29党员组织生活会1.jpg

6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组织生活会。丁晓良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以促进党员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要义,要求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寻找个人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深入剖析了个人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行为担当、发挥党员作用、严格纪律要求方面的差距,通过查摆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旨在突出和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在生活和学习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论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找不足”是第一步,更为关键的是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做实事, 有作为,敢担当,努力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加快发展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

(办公室/摄影 图书馆办公室/供稿 丁晓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