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参观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
2021年05月17日11时24分    阅读:7744

04220dac7ac9ead96e7421d8c592760.jpg

重温入党誓词

5月14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史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王任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

中共常熟党史馆分为革命斗争、探索前行、改革开放、开启新时代四个部分,呈现了从1926年2月常熟地区的第一个党组织成立,1945年常熟地区的250名党员壮大到现在7万多名党员同志的发展历程,全景展示了常熟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以常熟人李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为主线,讲述这位从曾氏家族走出的读书人,如何创建中共常熟第一个党组织,又如何成功历经隐蔽战线、在无线电收发领域颇有建树、领导抗战时期军工事业、奠基新中国广播事业、开拓新中国外贸事业的传奇人生。在场馆工作人员声情并茂地解说中,宣传部党支部党员有序参观,认真聆听,感受并重温党领导革命、斗争、建设的光辉历史。

在党旗下,党支部书记王任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宣传部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历史洗礼,进一步牢记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让支部党员切切实实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f28223cdc63c9eced3db1559ee9c64a.jpg

学习分享交流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