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学习强国号采编小组走访联珠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4日08时58分    阅读:5092
供稿单位 / 本站

caec08f76a3e864173043ee040bd2e2.jpg

5月22日,常熟理工学院学习强国号采编小组走进常熟市红色教育微基地——联珠洞,追寻先辈足迹,感悟初心使命。

中共常熟县代表大会旧址——联珠洞位于常熟兴福寺西北面的深崖陡壁间,树木葱茏、地势幽深,被称为土地革命时期常熟的“嘉兴南湖”、抗战时期的常熟“狼牙山”。成员们沿着破龙涧拾级而上,参观联珠洞中共常熟历史陈列室,在历史足迹中交流研讨,深思感悟。全体成员站在党旗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提升责任感和求实精神,锤炼坚韧党性。

本次主题教育营造学习强国采编小组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相结合,提升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的初心和使命,用理论武装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8877d42f527aa305b80df67cbc4a573.jpg

(顾佳/供稿 不言/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