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8日14时13分    阅读:4999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jpg

8月28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生活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微视频。随后,党支部书记王任进行了半年度工作汇报,就宣传部党支部上半年的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为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各支部成员分别发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的收获、心得和感悟。最后,王任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通过“红红脸、出出汗” 明晰不足,总结差距,交换思想,统一认识,确保支部成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一致,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

宣传部党支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融入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中,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2.jpg

(琪琪/摄影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