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两在两同,忆经典,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8日10时44分    阅读:6219
供稿单位 / 本站

3fd804a950054275fd435ac7c614144.jpg

9月28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经典教育馆开展“两在两同,忆经典,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翁丽霞老师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展馆的“信仰之光”“将帅风骨”“报国同心”“延安文艺”“虎穴忠魂”等五大板块内容,在展馆陈列的文字、图片、视频和捐赠书籍中勾勒出一个个情感饱满、有血有肉的革命者形象,让党员们感受到革命先辈对信仰的追求,对革命事业的无惧无畏,更感受到革命者有血有肉的温情和亲情。

随后,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王任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分享了学习《共产党宣言》的心得体会,号召支部党员读原著,学原理,悟思想,谋发展,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

本次党日活动充分利用 “红色经典教育馆”的资源优势,为支部打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景课堂。依托红色馆藏开展党性教育,支部党员牢记了初心使命,提高了政治素养,坚定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