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光荣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宣传部党支部赴蒋巷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0日19时13分    阅读:10148

1.jpg

12月10日,宣传部党支部前往全国文明村——蒋巷村开展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参加的还有融媒体部分学生党员。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观看蒋巷村纪录片,参观党史馆、生态园、现代化工业园等地,通过照片、实物、视频等了解“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常德盛与全体村民脱贫攻坚,把蒋巷村打造成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典范的故事。多年来蒋巷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改善民生,担当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师生党员在村史馆内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主题讨论,与蒋巷村党委第一书记常德盛在村史馆前亲切握手和交流,他勉励青年学子:“常理工是我们蒋巷村家门口的大学,是一所好大学,希望你们珍惜宝贵资源,学好本领,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2.jpg

通过学习交流、参观实践等形式,师生党员们更好地领悟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加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新征程上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力量。

DSCF3433_看图王.jpg

(徐娇娇/摄影 汪思敏/供稿 吴涛/审核 每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