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5月26日15时12分    阅读:70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5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信科202班团支书张跃将团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带领同学们通过视频了解中华民族的英雄事迹,讨论其中蕴含的五四精神,从而引领同学们厚植英雄情怀,学习和发扬他们的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数师212团支书张馨尹在开展团日活动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把保密教育融入思政学习中。她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作为新时代青年该如何进行保密工作”这一问题,再通过PPT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弘扬五四精神对青年和国家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保密防线,深入了解五四英雄事迹,弘扬五四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崇尚英雄和弘扬五四精神,主动传承红色基因和筑牢保密防线,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305261685085284765646.jpg


(陆晨媛/摄影 陆晨媛/供稿 朱俊/审核 王保红/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