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校友返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3年11月28日15时49分    阅读:27895

1.jpg

为帮助2023级新生建立清晰的发展目标和学业规划,11月2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六艺楼S4-301举办了一场校友交流会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苏州卓越自动化公司杰出校友夏伟庭主讲,2023级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活动。讲座由电气学院副院长陈景波主持。

讲座中,夏伟庭就自动化相关专业学生未来就业方向和本科阶段重要学习任务进行深度解读,从卓越自动化公司的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刻画出了立体的企业形象,而后从学长身份出发,就大学期间的重难点课程和市场用人需求的角度为同学们厘清了在专业课程学习上精益求精的必要性。活动中,设计了答疑解惑的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陈景波就各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和发展前景做出了细致总结。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建立科学的学业规划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不断加强校企联动和毕业生联络工作。

(夏少立/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