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记忆、青春不散场: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毕业季师生足球友谊赛
2023年05月28日19时13分    阅读:64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5月2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毕业季师生足球友谊赛,比赛双方为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队和校教职工代表队。

比赛全程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赛前热身中,双方队员谈笑风生,仿佛在回忆着他们过往踢球的欢乐时光。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教职工队率先发起进攻,一上来教职工队就整体向着毕业生队不断前压,毕业生队也是毫不逊色,防守滴水不漏,但是教职工队经验老到,经过一次次传球撕开了毕业生队的防线。毕业生队也不甘落后,他们在进攻中通过长传成功为己方前锋创造了单刀机会,将比分追平。在接下来的攻防中,双方踢得有来有回,精妙的传球和精准的射门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台下观众也是聚精会神地看着比赛,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经过激烈角逐,比分最终定格在了6∶5,教职工队获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给毕业生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挥洒的汗水,完美诠释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同时此次比赛也促进了师生感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和谐的氛围。

QQ图片20230527221827.jpg

QQ图片20230527221807.jpg

(李勇辉/摄影 李勇辉/供稿 谢学/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