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届常熟理工学院微信推文编辑大赛的通知
2023年05月29日09时43分    阅读:2319
供稿单位 / 本站

在你眼中,常理工是什么样子?

课堂上育人的老师,闪烁着奉献的光芒。

道路旁泛黄的枯叶,飘零着自然的更迭。

校园里的飞鸟虫鱼,展现着生命的万千。

那些理工校园中的美好是否也常常触动你的心?

是否也有想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的冲动?

一千个观众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赶快记录下你眼中的常理工校园,用文字和排版定格下每个令你心潮涌动的瞬间!


为展现我校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见证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建设成就,常熟理工学院宣传部特此举办创意推文创作大赛,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和技能储备,利用网络平台创作有关于常熟理工学院学子学习生活的推文内容,进一步拓展网络技能的应用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现常熟理工学院的风采,扩大学校网络文化影响力!

活动主题

“推”出创意,彰显理工风采

活动对象

常熟理工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投稿方式

参赛选手需要在6 月10 日22:00前内完成推文创作,将自己的参赛作品投稿至到指定秀米号:626535361@qq.com。

参赛规则

支持同一作者或者小组(2~3个人,不能超过3人)投稿两篇以内。

格式要求

(1)正文字体要求用15号默认字体,段落格式要求两端对齐且首行缩进2字符。(小标题等除外)

(2)行间距2,字间距1,段间距1。

(3)推文标题格式为:参赛作品 | XXX(标题)

内容要求

(1)推文需为原创推文

(2)题材围绕常熟理工学院的方方面面,去记录下校园里令人触动的理工 景、理工人、理工事。

(3)推文中出现的图片需为原创,或取得原图作者的授权。

(3)推文末尾需分别标明参赛者的院系+班级+姓名。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注意事项

(1)如若发生造假或冒用他人作品的参赛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成绩,主办方因此受到权益损害的,有权追究参赛者法律责任。

(2)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5月29日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