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工程院开展“承五四精神 展青年风采”活动
2023年05月29日13时10分    阅读:52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1).jpg

5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开展“承五四精神 展青年风采”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面向全体同学,旨在加强同学们对五四青年节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运动意识,鼓励同学们在运动中锻炼自己的身体和意志

活动现场,同学们任意选择跳绳或者踢毽子等运动项目,并由青协负责人为其进行计时或计数。同学们认真完成自己的运动项目,充分体现出大学生的意气风发。最后,青协负责人对此次运动比赛进行评比和总结,并给获胜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通过运动项目锻炼同学们的体魄,传递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出学院学子的活力和精神风貌。

图片3(1).jpg


(洪智冰/摄影 洪智冰 邵佳妮/供稿 夏震然/审核 王保红/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