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源起海洋,守护蔚蓝”征文比赛
2023年05月30日17时50分    阅读:66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5月15日至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源起海洋,守护蔚蓝”征文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承办,数统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征文比赛紧紧围绕“我和大海的故事”主题来发掘、讲述和传播新时代的江苏海洋故事。各位参赛选手上网查找了有关海洋生态保护、海洋产业发展和海洋科技创新等资料进行素材积累,并将它们巧妙融合进文章中,提交的征文立意明确,题材新颖,语言生动,深刻展现了他们对海洋事业的热爱与关心。经过评委评审,高佳雯同学的征文语言细腻流畅且感情真挚,荣获一等奖,沈怡晴、沈予默荣获二等奖,王佳怡、顾一、陆可沁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海洋知识的兴趣,引导全院学生关注海洋、保护海洋,弘扬海洋文化,还展现出同学们在海洋强国建设中怀抱梦想、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

202305301685440519815364.jpg


(徐妃涵/摄影 朱珂颖/供稿 朱俊/审核 王保红/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