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明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3年06月02日08时41分    阅读:254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5866.jpeg

6月1日下午,学校在东湖校区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明为我校客座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人事处处长钱斌,上声电子先进技术研究院长丁晓峰、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专任教师等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主持。

IMG_5867.jpeg

聘任仪式上,焦洪宇介绍了周建明教授的基本情况。王继元为周建明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并佩戴校徽,对周建明教授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周建明教授借助企业在行业内的技术、资源优势,与汽车工程学院加强合作,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出谋划策。周建明教授表示,作为常熟理工学院的一员,将在声学产品数字化、自动化、网络化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在技术研究院人才梯队建设方面深化合作内涵,为苏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培养新型应用型人才。

据悉,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苏州、拥有3个海外生产基地、2家海外服务公司,构建起苏州上声覆盖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营销网络。202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周建明简介:

周建明,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经济师,企业博士后导师。曾荣获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江苏省人大代表、全国总工会代表等荣誉称号。

IMG_5868.jpeg

颁发聘任证书

IMG_5869.jpeg

签约

IMG_5871.jpeg

合影

(王保红/摄影 张凯/供稿 焦洪宇/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