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青春集结号 搏出风采树新风”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师生篮球赛
2023年06月06日09时22分    阅读:133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日前,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吹响青春集结号搏出风采树新风”师生篮球赛在篮球场激烈开战。为丰富纺设学院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此次比赛面向学院的老师们和热爱篮球的同学们。两支参赛队伍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天气闷热,却抵挡不住纺院人的热情。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针锋相对,帅气利索。赛场上的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卖力喝彩,呐喊声声,此起彼伏。最后比赛以学生队与教师队24:18的比分结束。纺院的同学们获得了胜利,同时英姿飒爽的老师们获得了"励志队"的称号。

球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场下老师们、同学们的喝彩展现了纺设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纺院一家人"的感情与友谊。

(张悦/供稿 于建忠/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