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3年06月07日15时07分    阅读:1361

微信图片_2023060715100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6月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副校长王继元出席仪式并讲话,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物资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07150853.jpg

会上,王继元介绍了本次安全生产月的主题、目标和活动安排。他指出,安全生产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他要求,各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做好应急预案和演练,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要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主要包括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组织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举办安全技能培训和竞赛、开展应急演练和演示等内容,旨在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素养和应急素养,增强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607150849.jpg

(顾佳/摄影 顾佳/供稿 顾胜贤/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