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会
2023年06月08日15时33分    阅读:3796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奖申报工作,提升重大科技成果产出,6月7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袁正英,常州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学院院长彭明国来校指导。副校长冯勇,科技产业处处长张方舟,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拟授奖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科技产业处相关人员参加辅导会。会议由张方舟主持。

2.jpg

会上,拟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申报基本情况。专家们针对申报书的题目拟定、创新点提炼、成果表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辅导,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并与现场教师就相关授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勇对两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省科技奖是学校科研水平和科技竞争力的重要标志,科技成果奖申报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长期成果的积累和总结。项目负责人要根据专家意见,凝练特色、突出优势,进一步完善申报书。科技产业处、相关二级学院要协调好各方资源,扎实推进,切实做好省奖申报工作,力争我校在高质量成果奖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徐红艳/供稿 洪学鹍/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