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互联网+”院内答辩赛
2023年06月08日16时59分    阅读:71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6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闻道楼1108举办 “互联网+”院内答辩赛。本次比赛由本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全院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展开,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PPT从创新理念、项目概括、市场分析、项目优势、后续发展等方面进行项目介绍。答辩选手通过直观的数据分析、图表对比和详细的商业计划书,深入浅出地讲解其项目的关键技术和创新点,特色鲜明,创意满满。在评委点评环节,评委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项目创意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希望选手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提升项目质量,争取在后续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子自主学习和创新的能力,还有助于各个项目组总结经验教训,提高队伍的答辩水平,为接下来的赛程取得良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202306081686214817974397.jpg


(包若男/摄影 王紫嫣/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