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双创名师工作坊成立仪式
2023年06月08日17时07分    阅读:1781
供稿单位 / 创新创业学院

6月7日,我校在礼行楼新媒体电商产业学院举行双创名师工作坊成立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钢,江苏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沈孝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受聘的校内外双创名师代表,项目团队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参加“互联网+”校赛决赛的两个优秀项目分别进行了路演汇报。汇报人紧扣商业计划书内容,重点从项目背景、商业模式、教育维度等方面作了详细陈述,对项目整体推进成效进行了深入检验,引发与会师生思考。随后,徐惠钢、沈孝兵共同为双创名师工作坊揭牌,充分发挥双创名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为受聘的校内外17位专家颁发聘书。

1.jpg

据悉,刚结束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吸引了来自二级学院700多个项目参赛,超5000余人参加。双创名师工作坊的成立将为师生创新创业提供高标准交流平台,通过校地共建、资源共享、技术共研等方式推动项目孵化,挖掘并培育创新创业项目,为学生提供赛事指导与跟踪服务。

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通过双创名师工作坊,搭建双创交流平台,加快推动双创实践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培训一批创新创业导师,孵化一批创新创业项目,促进师资队伍、项目团队向专业化发展,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实现新突破。

2.jpg

3.jpg

双创名师聘任

4.jpg

合影

(张斌/摄影 掌海啸 耿颖/供稿 周步昆/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