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2023年06月15日16时54分    阅读:66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1678新闻用.JPG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五行楼F3-201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陈友洋强调了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对学院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各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老师要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规范操作流程,防范各类安全风险。近期学校正在进行“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希望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校园秩序,守护校园安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指出,正值毕业季,各位老师要更加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倡导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并强调关注学生网络安全问题,在网络诈骗、意识形态领域要加强防范。

此次专题会议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展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提高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孟倩蔚/摄影 孟倩蔚/供稿 陈友洋/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