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典礼
2023年06月20日17时02分    阅读:89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DEFDBA76-A520-4B29-967E-B1331F5FE728.jpeg

6月19日,师范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在东湖校区齐之厅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家长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体2019级毕业生、2020级本科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钢主持。

毕业典礼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开幕。师范学院院长闫祯宣读《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的决定》,全体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77E4CF95-22AB-4136-8914-4252BFAB4C11.jpeg

2410929D-62D6-45F2-91F8-6539C0C9B54C.jpeg

闫祯代表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引领下,学院坚持创新发展,恪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八字箴言,着力打造“四位一体”苏南一流师资人才培养体系。他表示,师范学院荣获了“教育学”和“中国语言文学”两个高原学科,学校明确了“申硕”“更名”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表,学校的发展即将实现几代常理工人的办学梦想。值此临别之际,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自信自强,以历史眼光明确未来担当,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能够继续彰显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子的精气神;二是追求卓越,应国家之需做有为青年,激励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奉献青春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岗位成才,以工作之需强化求真务实,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E824A84A-3F6C-4511-A472-833AB7689F8F.jpeg

学前教育(师范)192 班杜冰燕、小学教育(师范)191 班许璟妮、汉语言文学(师范)192 班顾奕作为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对同学、老师的感激和对所有毕业生的祝福。班主任代表、学前教育(师范)191班班主任李雪晗老师,校友代表、汉语言文学(师范)2006届毕业生、常熟市石梅小学陈睿老师发言,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此去展翅翱翔,未来闪闪发光”。

E8E1BDC3-F28D-4910-B30D-ECA3DB6E0C95.jpeg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筑梦远航,未来可期。本次毕业典礼不仅是一次庄重的仪式,更是学院对毕业生们未来发展的祝福。毕业生们将怀着感恩和激动的心情,开始自己的新征程。

(吴奕纯 陈心悦/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