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感恩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6月24日11时32分    阅读:75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6月,数统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感恩毕业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六月是毕业季,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了“感恩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团日活动典型。信科201团支部团支书严诗雯结合学院举办的“廉洁故事大家讲”活动,带领同学用爱心便签写下了廉洁语录和对毕业季的学长学姐们衷心的祝福。数师213团支部团支书蒋舒韵在此次活动中,通过介绍身边优秀学长学姐的例子让同学们了解了在大学四年里如何努力,如何“只争朝夕”,才能在毕业季来临前做到“不负韶华”。经统221班团支书胡静然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班会的形式开展,从“感谢相遇,祝福予你”“欢声笑语中,喜迎建团百年”和“毕业歌声仍悠扬,迎接未来再飞翔”三个环节展开,从视频祝福开始,以悠扬歌声作尾。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各团支部的同学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一方面表达对毕业季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引导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另一方面则是引导数统学子心怀感恩,树立正确意识,并努力学习,培养自身优秀品格,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早日报效祖国。

202306241687577541611522.jpg


(陆晨媛/摄影 陆晨媛/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