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 “感恩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6月24日14时25分    阅读:61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6月,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各团支部进行以“感恩毕业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团员积极参与。

时光荏苒,四年转瞬流逝,回忆尽在眼前。忘不了老旧阁楼,承载你慈祥的注视仍然眷恋灰瓦屋檐,似你裙摆轻扬。总愿再听听百次千次入耳的铃,是你欢乐的笑语总想再走走千遍万遍踏过的路,循着你在尽头的眺望总念那日复一日暗中绽放开的灯光,轻易驱散迷惘。石碑上的箴言已然刻在心上,拾级而上,感谢有你,牵着我,越来越靠近理想。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感恩毕业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一、广泛发动,积极参与

时光在谈笑间不知不觉的从指间悄悄地划过。不留下任何痕迹。4年的大学生活马上就要变成回忆,如今,走在校园里的每一步都是那么温馨。却又是如此的不踏实。现在的我们又一次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同学们脸上凝重的表情让蝶花相伴,莺歌燕舞的春天也变得黯然。昆承湖再怎么汹涌澎湃,再怎么生机盎然也只是落日黄昏。虽有夕阳般无限美丽,却也只是昙花一现,过眼云烟。汽车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以此为契机以“感恩毕业季”为主题,通过个人的分享、观看视频等方式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对父母、恩师的感激。活动中,汽车工程学院的广大学子备受感染。

二、万里游魂今不远,归来其早逐征程。

征程是一个词汇,会让人想起漫长而美妙的旅途,虽然这条路上会有许多艰难难以前进的时候,但一路上的经历和见闻,都让我们变得更坚强和睿智。每次踏上新的征程,我们都面临着新的难题和挑战,有时候甚至会迷失方向,但是只要保持着信念和毅力,向着目标一路前行,就一定能终有所获。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学毕业不仅仅意味着离开母校,更意味着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总之,通过这次团日活动,使广大汽院学子深深地体会到人生的征程中,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意义,同时也需要不断学习和成长。就像是航行海洋中的船只,只有不断更新自己、适应变化,才能行稳致远。这个过程需要我们具备勇气和智慧,才能顺利达成我们的人生追求。


m_图片3.png

(左有/摄影 左有/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