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
2023年06月28日17时31分    阅读:65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6月27日晚7点,材料工程学院于线上开展“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薛浩清主持,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出席。

共青团十九大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成绩进展,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团的建设和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中央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务实鼓劲的大会,在共青团新的百年青春征程上具有深远意义。薛浩清希望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他表示,各位团支书要注重思想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个人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弘扬正确的政治观,坚守个人身份职责,为共产主义理想及民族伟大复兴持续奋斗,当好新时代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进一步鼓舞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保持奋斗精神,发扬青春风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306281687944642864662.png


(齐美清/摄影 齐美清/供稿 谢学/审核 王保红/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