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精彩的青春”毕业季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29日16时32分    阅读:35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02306291688027608705687.jpg

花开盛夏,骊歌浅唱。又到一年毕业时,2023届毕业生们即将挥手告别大学校园,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连日来,材料工程学院通过开展“精彩的青春”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向毕业生表达美好祝福,为同学们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

学院组织开展青春“照”集令、青春“诗”三行、青春伴“书”行、青春“寓”风采、青春“益”起来、青春不散“场”六大创意活动,让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重走今朝校园路,再叙昔日同窗情。活动中,毕业生们回忆四年大学生涯的千滋百味,用相机记录下充满校园生活点滴的风景。同学们自发为学弟学妹捐献书籍用品,传授过好大学生活的经验“秘籍”,自觉开展寝室清洁活动,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一场比赛赞青春,在师生篮球赛活动中,毕业生们在赛场上满怀激情,配合默契,用他们的热情和汗水礼赞大学青春年华。

本次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激发了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着学院学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重任,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功能192 (2).jpg


(徐小梅 /供稿 谢学/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