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校研讨助学自考项目
2023年06月30日16时16分    阅读:843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30630161640.jpg

6月30日上午,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邦琼、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孙庆国一行五人,来到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就《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段助学自考,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周宗辉副院长、沈梅老师到会指导,交流会由纺设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

周宗辉解读了助学自考相关政策,指出了联合办学过程中的注意点。双方就助学自考招生工作、课程对接与统考课程问题、学士学位条件以及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双方商定,九月份将进行助学自考招生宣传,动员学生报名。

微信图片_20230630161701.jpg

据悉,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现有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建筑室内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数字展示技术等5个专业,共有在校学生近700人。学院立足苏南、面向长三角地区,以服务区域经济为导向,提升专业内涵为核心,“校企联合”全面提高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质量,精准服务地方文化创意和设计产业,已为社会输送艺术设计人才1500余人。艺术学院有着深厚的人文艺术底蕴,拥有优良的教育资源和一支高水平的,教学、设计、创作、实践能力强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是江苏省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太仓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单位。

(谢娟/摄影 谢娟/供稿 于建忠/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