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30日17时55分    阅读:24516
供稿单位 / 工会

6月30日,工会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党课,工会党支部书记王燕、组织委员王兆娣分别为支部成员上党课。

王燕以“学习理解习近平全过程人民民主思想 推进学校基层民主管理进程”为题,深入解析全过程人民民主内涵,从学理论悟道理、实际工作思考、党员自我要求三方面深入讲解。王兆娣以“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工会工作的地位作用、深入梳理党领导工人运动的发展脉络、深刻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度聚焦新发展阶段工会工作重点等四方面深入讲解。

两堂专题党课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准确、鲜明的观点,由浅入深地进行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达到了引起共鸣、入脑入心的效果。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内涵丰富,对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大的帮助,并将成为进一步指导实践与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